学分高考 留学 托福考试 > 重庆托福培训

托福考试当天核酸阳性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23-02-16 15:19:53

托福考试当天核酸阳性怎么办

托福考试当天核酸阳性的解决办法是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国家托福考试防疫要求,通过抗原检测、核酸采检已确诊为新冠阳性的考生应根据症状情况前往医疗卫生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不得前往考点参加考试。托福考试当天核酸阳性解决办法是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托福考试前一天发高烧怎么转考或退考

您好,成都瑞知英语很高心为您解答。
托福官方对转考或退考的要求如下:
转考
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您都可以申请转考。但只有在您要重新注册的日期和考场仍有空位时,转考才可能进行。您须首先支付转考费并在“我的主页”中确认支付成功,然后通过 “查看已注册信息”申请转考。如您已支付转考费因没有空位或超过转考截止日而未能成功转考,可将此款继续留在帐户中以便日后申请其他服务也可申请退款。
取消
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您均可申请取消考试。成功申请取消考试,您将获得相当于考试费50%的退款,其余50%被保留的费用将用于支付您的报名工作和预留考场座位的费用,而不退还给您。
如果您能坚持参加考试,就当增加一次经验,毕竟发烧会影响考试。如果确实无法坚持,只能缺考。缺考不会有任何负面影响。
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托福口语对话之生病请假

托福口语更能体现一个能是否真的很了解英语,学好英语,那么下面和我一起来看看托福口语对话之生病请假。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1.惯用口语句子:

Jenny called in sick just now.

珍妮刚才打电话请病假了。

She rang/phoned in sick.

她打电话请病假了。

call/ring/phone in sick“打电话请病假”

I'm sick.

= I feel sick/ill.

我生病了。

I don't feel well.

我感觉不舒服,

l don't feel quite right/well.

我感觉不太舒服。

I feel awful/terrible.

我感觉非常难受。

I'm afraid I can't come today.

恐怕我今天来不了了。

I'm not coming to work.

我不来上班了:

I've got a bad cold.

我得了重感冒。

I have a headache.

我头疼。

I My head is killing me.

我头疼死了。

I'd like to ask for sick leave.

其想请假。

I'd like to ask for leave.我想请假。

leave n. 请假,休假 v. 离开

I'd like to take some time off.

我想休一段时间的假。

I was wondering if I could take this afternoon off.

我在想今天下午是否能请个假。

I need to take a day off.

我想请一天假。

I need a day off.

我想请一天假。

I need a vacation.

我需要休假。

I need some rest.

我需要休息,

vacation n. 假期,休假

“请…时间的假”

Can I take two days' leave?

我能请两天假吗?

I'd like to take my leave from next Monday on.

我想从下周一开始请假。

I'd like to apply/ask for three days' leave.

我想申请休三天假。

apply for“申请”

I'd like to put in for one hour's leave.

我想请一个小时的假。

put in for“正式申请”

I was wondering if you could give me leave of absence to attend a computer course.

我想请假上计算机课,不知道您准不准假?

absence n. 不在,缺席

I want to take parental leave to look after my baby.

我想休育婴假回家照顾我的宝宝。

parental a. 父母亲的

parental leave“育婴假”

I've brought a proper sick note.

= I've brought a proper excuse.

我带来一张生病证明。

proper a. 适当的,正确的

“生病证明”的英式说浩为“sick note”,美式说法为“excuse”。

I come here to send in an excuse.

= I come here to send in a sick note.

我来递交生病证明。

Mr. Smith will be in charge during my absence.

我不在的时候,史密斯先生会负责。

He'll be in charge of this while I'm away.

我不在时他会负责这个。

in charge“处于领导、负责或管理的职位”(副词短语)

in charge of“负责,管理”(介词短语)

 2.实用对话

Asking for Some Time Off请假

Samantha:  Mr. Black,I'd like to take some time off. I've been feeling exhausted these days.

萨曼莎:布莱克先生,我想请假。我这些天感觉太累了。

Mr. Black:  That's no problem. Let me see... You still have io days of annual leave left. Is that right?

布莱克先生:没问题。我来看一下…你还有10天年假没休。对吗?

Samantha:  Yes. I was wondering if I could take another two weeks off.

萨曼莎:对。我在想能否再多请两周的假。

Mr. Black:  That's long leave. How's your project coming along?

布莱克先生:这个假可够长的了。那你的项目进行得怎么样了?

Samantha: The project I'm in charge of now will be done by the end of this week. I'd like to take my leave from next Monday on.

萨曼莎:我现在负责的这个项目到这周结束就能做完。我想从下周一开始休假。

Mr. Black: Well,alright. but you make sure to tie up any loose ends before you leave.

布莱克先生:嗯,那好吧,但是你一定要在走之前把那些细枝末节的结尾工作都弄完。

Samantha:  Thank you,Mr. Black. There are no immediate projects coming up at the moment. Mr. Smith will be in charge during

my absence. He's taken part in several projects as my assistant and knows how to maintain

relationships with our clients.

萨曼莎:谢谢您,布莱克先生。目前不会立即有什么新项目。我不在的时候,史密斯先生会负责。他以我助理的身份,也跟着我做了几个项目了,他知道怎样同客户维系关系。

Mr. Black: Great. I hope you have a good relaxation and come back refreshed.

布莱克先生:很好。我希望你好好休息放松,回来工作的时候精神焕发。

Samantha:  I will. Many thanks,Mr. Black.

萨曼莎:我会的。非常感谢您,布莱克先生。

3.详细解说

1.“take time off"的意思是“休假,请假”,与“take leave”意思相近。

2.“I was wondering if/whether...”常译为“我在想能不能…”或“我不知道能不能…”,为礼貌用语,常用于请求别人给予帮助时。

3.“tie up loose ends”表示“解决尚待处理的细枝末节问题(以完成一项工作)”,例如:  I need to tie up a few loose ends before

I go on vacation.(我去度假之前需要处理一些小事情。)其中“tie up“意为“系好”,“end”表示“末端”。

 4.文化洗礼

看看美国人怎么“请假”

假如一个美国人某天不想去上班,他该怎么办?请病假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最新的调查发现,大约三分之一的美国上班族在过去一年中曾因“编瞎话”而请假成功。大约10%的美国雇员曾至少三次谎称自己“病了”。

研究人员透露,美国人谎报病假的三个直接原因分别是:要去处理个人私事、想多睡个懒觉和需要轻松一下。其他常见的原因还包括要去参加小孩的活动、天气不好、与朋友有约和面试其他工作等等。调查发现,春天和冬天这两个感冒和过敏性疾病高发的季节,往往就是大家最“热衷”请病假的日子。一般来说,由于涉及个人隐私,美国老板并不会过分追查下属的“病情”。

除了谎称自己因生病而不能上班外,本次调查还发现了很多稀奇古怪的请假理由。比如,当事人会宣称:自己不幸被臭鼬喷了一身难闻的气味、被家里的狗绊倒结果昏迷不醒、汽车抛锚又遇上了劫匪、被警察当成贼给拘留了、鞋子不见了、打保龄球时受伤了、老婆开车把别人家的牛撞死了、被杀手追击、卷发器坏了所以要上美容院烫头、家里的猫把闹钟弄坏了、要顶替丈夫去法院做陪审员、家里养的宠物猴死了、要把祖母的骨灰寄到其他国家安葬、忘记今天是星期一了、昨晚被人在饮料中下药了、大树被风副倒砸坏了汽车,等等等等。据说,很多人在搬出上述奇特的理由后,一般都能请假成功。

因手术托福可以免费退考吗

可以退。
在考试日十天前(不包括考试日和申请当日)可以进行退考和转考。在成功申请取消考试后,用户将获得考试费50%的退款。退款不会自动处理,在网上取消申请后,用户须向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呼叫中心传真一份退款申请,并致电考试中心确认退款相关事项。转考则需要确保重新注册考试的日期和考场仍有空位,否则转考不会成功。转考费需要额外支付,费用为541元。
托福考试是一个由ETS测评研发的学术英语语言测试,托福考试通过考察听、说、读、写这4个技能方面以体现参与者在学术语言任务环境下的真实学术语言能力,并可用于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院校申请。托福是“对非英语国家留学生的英语考试”(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英文缩写(TOEFL)的音译。

温馨提示:
本文【托福考试当天核酸阳性怎么办】由作者教培参考提供。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学分高考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存在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管理员或作者进行删除。
我们采用的作品包括内容和图片部分来源于网络用户投稿,我们不确定投稿用户享有完全著作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我站将及时删除。
内容侵权、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 2024 学分高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17021685号